公司动态

今年2月刚刚成立的医药新基,竟然已有超过20%的收益!

2019-09-04 13:50:00上投摩根

作为目前国内第一只布局全球中国生物医药公司的基金 — 上投摩根中国生物医药基金(基金代码:001984),该基金自今年2月份转型以来有不俗表现。截至8月30日,中国生物医药基金最近三个月回报达19.38%,同期上证综指下跌0.67%,超越行业指数9个百分点,在银河37只同类QDII混合基金中排名第1,自转型以来的回报已达21.34%①。 

为什么中国生物医药基金可以取得如此优秀的业绩?未来医药行业还有哪些值得关注的投资机会?不如由该基金的基金经理方钰涵为您娓娓道来! 、

上投摩根另外一只医药主题的基金,上投摩根医疗健康基金,截至8月30日,今年以来业绩回报高达52.9%,过去一年的业绩表现更是在银河证券同类18只医药医疗健康行业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1,也值得您重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