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司动态

上投摩根李德辉:成长股长期存在较大增长空间

发布于: 2020-09-01   13:18:00 来源: 中证网 字号: A-    A+

身为生物医学工程博士的李德辉,对于医药行业有着深入的研究。在他看来,中国医药行业的长期增长空间较大。关于选股标准,李德辉认为,不同行业的驱动力有所不同,医药行业的核心驱动力是创新,只有具备持续研发创新能力的公司才能享受行业红利。因此,在挑选医药行业股票时,李德辉将重点考虑公司创新能力是否足够强,创新产品宽度是否足够广,以及渠道能力是否足够出色,并以此作为判断未来走势的重要依据。

科技行业也是投资者关注的一大热门。在李德辉看来,科技行业的成长空间大,产品迭代速度快,强调技术创新,存在显著的马太效应和规模效应。同时,这个行业的风险也比较大。因此,在挑选科技股时,除了要关注增长背后的核心驱动力,还要在成长性和确定性之间做好平衡。从确定性角度来看,投资者需要观察科技企业从0到1的突破和从1到10的发展,在具备确定性的前提下,再判断企业是否仍有从10到100的成长空间。

翻看李德辉所管理基金的二季度报告,可以发现,他的持仓里除了医药股、科技股,还有消费类、周期类股票。对此,被誉为“成长中的稳健派”的李德辉表示,他重点关注科技、医药等新兴产业中的优质公司的投资机会,同时,也会均衡配置行业,以分散风险、控制波动。

值得一提的是,李德辉执掌的新产品——上投摩根慧见两年持有期混合基金即将正式发行。针对新产品,李德辉表示,上投摩根慧见两年持有期混合基金将重点布局A股和港股中具备竞争力和成长空间的核心资产。近期,市场处于震荡态势,这是对前期上涨所积累的风险的释放,对于新基金建仓而言,这也是较好的信号和机会。从中长期来看,景气度较高且质地优秀的公司仍将享受估值溢价,这些高景气度行业也正是李德辉所擅长的领域。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在进行投资前请参阅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本资料仅为宣传品,不作为任何法律文件。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同时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基金管理人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对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上述资料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或发售邀请认购任何证券、投资产品或服务。所刊载资料均来自被认为可靠的信息来源,但仍请自行核实有关资料。观点和预测仅代表当时观点,今后可能发生改变。

反洗钱宣传月小贴示:(保护自己,远离洗钱,)身份证到期更换,请及时通知金融机构进行更新。

相关阅读
browser-warning.png
system-warning.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