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司动态

上投摩根慧见两年持有期混基将于9月3日起正式发行

发布于: 2020-09-01   13:27:00 来源: 腾讯网 字号: A-    A+

今年以来,结构性行情给投资带来不小的难度。然而,公募基金凭借丰富而专业的经验,为投资者赚取了出色的回报。在此背景之下,诞生了一批业绩优异的基金经理,而上投摩根李德辉就是其中的代表。据悉,被誉为“成长中的稳健派”的李德辉又一新作——上投摩根慧见两年持有期混合型基金,将于9月3日起正式发行,投资者可通过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等代销渠道,上投摩根直销中心及官方网站进行认购。

拟任基金经理李德辉的投资风格是坚持在优质赛道寻找优质成长标的,挑选长期盈利能力稳定的优质企业,通过行业均衡和动态调整行业结构,争取稳定可持续的超额收益。凭借着长期稳健且优异的业绩回报,李德辉的管理能力得到了业界的一致认可。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今年7月31日,其管理的上投摩根科技前沿基金、上投摩根卓越制造基金和上投摩根智选30基金今年以来的回报分别为71.00%、70.63%和69.06%。拉长时间来看,李德辉的长期业绩表现也同样优异,而且超额收益非常明显。以上投摩根科技前沿基金为例,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7月31日,自李德辉2016年11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以来,任职期间收益达到167.23%,任职年化收益30.39%。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在进行投资前请参阅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本资料仅为宣传品,不作为任何法律文件。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同时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基金管理人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对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上述资料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或发售邀请认购任何证券、投资产品或服务。所刊载资料均来自被认为可靠的信息来源,但仍请自行核实有关资料。观点和预测仅代表当时观点,今后可能发生改变。

反洗钱宣传月小贴示:(保护自己,远离洗钱,)不要用自己的账户替他人提现。

browser-warning.png
system-warning.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