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超市 > 摩根慧见两年 > 基金公告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新增中国银行为上投摩根慧见两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代销机构的公告

发布于: 2020-09-03   09:54:00 来源: 上投摩根基金 字号: A-    A+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已与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银行”)签订了销售代理协议,现决定自本公告之日起,新增中国银行为上投摩根慧见两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代销机构。

有关上投摩根慧见两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销售的具体事宜请仔细阅读本基金的招募说明书、基金产品资料概要、发售公告及基金合同等相关法律文件。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95566

网站:www.boc.cn

2、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889-4888

网址:www.cifm.com 

特此公告。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九月三日

browser-warning.png
system-warning.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