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视频专区 > 对话大咖 > 方钰涵
方钰涵
资料来源: 上投摩根 ;截止日期: 2020-09-02
  • 简介:方钰涵女士,2013年3月至2014年8月在兴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担任研究员;自2014年9月至2015年6月在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研究员;自2015年6月起加入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先后担任行业专家、基金经理;自2018年8月起担任上投摩根中国生物医药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QDII)(由上投摩根智慧生活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转型而来)基金经理,自2019年8月起同时担任上投摩根医疗健康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 投资理念:我们对投资标的的选择,是看3-5年甚至10年的维度,选出空间大,而企业远期价值相对可评估的公司。在构建组合这块,我们坚持不同子行业的均衡,不同市值大小的均衡,使得组合体现出比较稳定的特征。总结下来就是“产业研究,长期持有,动态调整,追求平衡”。
大咖视频

论道医药 消灭问号

目前管理基金
基金名称/代码 基金类型 日期 今年以来 近一年 近三年 成立以来
browser-warning.png
system-warning.png

基金E站APP

微信服务号

对话大咖

方钰涵

简介: 方钰涵女士,2013年3月至2014年8月在兴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担任研究员;自2014年9月至2015年6月在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研究员;自2015年6月起加入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先后担任行业专家、基金经理;自2018年8月起担任上投摩根中国生物医药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QDII)(由上投摩根智慧生活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转型而来)基金经理,自2019年8月起同时担任上投摩根医疗健康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投资理念: 我们对投资标的的选择,是看3-5年甚至10年的维度,选出空间大,而企业远期价值相对可评估的公司。在构建组合这块,我们坚持不同子行业的均衡,不同市值大小的均衡,使得组合体现出比较稳定的特征。总结下来就是“产业研究,长期持有,动态调整,追求平衡”。

相关基金
大咖视频

论道医药 消灭问号

目前管理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