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贵宾理财 > 理财案例

理财案例-CTA专户

发布于: 2023-04-12   17:17:00 来源: 摩根资产管理 字号: A-    A+

某贵宾客户作为退休民企高管,追求通过挑选多元资产类别下相应的投资工具,以达到稳健增值的投资目标。个人涉及传统的股债、房产,乃至于另类投资如股权及海外REITs

在了解客户的投资政策后,分析资产配置在大宗商品类别的资产分布较低。整体组合在全球市场走熊的阶段时,仍会受到大类传统资产相关性集体走高的影响。

但对于个人投资者而言,一般不易参与大宗商品,且风控能力不如专业投资机构。

在此背景下,我们建议客户增加CTA策略的投资方案,通过上投摩根全资子公司尚腾资本的专业能力,作为投资策略的管理人。而此建议在2018年的大势下,充分起到为其投资组合分散风险的功用。
browser-warning.png
system-warning.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