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投资 > 互认小学堂

科技助力,上投摩根代理的第五只香港互认基金获批!

发布于: 2019-12-10   09:38:00 来源: 上投摩根 字号: A-    A+

上投摩根是业内最早一批开展内地与香港基金互认业务的基金公司。在此之前,上投摩根已有四只香港互认基金,分别为摩根亚洲总收益债券基金,摩根太平洋证券基金,摩根亚洲股息基金及摩根国际债券基金。

摩根资产管理亚太区行政总裁Dan Watkins表示:“我们很兴奋借着新的北上互认基金加入,继续和上投摩根合作推动我们在北上互认基金计划中的市场份额增长。”
上投摩根总经理王大智表示:“我们和摩根资产管理在北上互认基金销售上已经合作四年,我们期待延续合作、为内地投资者带来更多全球性的资产管理方案。” 

摩根太平洋科技基金的获批有望助力上投摩根在互认基金业务上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新获批基金是基金互认计划中首只专注于特定板块的基金,主要投资亚太(包括日本)科技股票,旨在为投资者提供长期资本增长。 

摩根太平洋科技基金于1997年成立,是市场内唯一一只拥有长期过往业绩的纯粹投资于亚太(包括日本)地区科技类股票的基金①。它捕捉科技板块长期结构性增长机会,尤其是在网络和内容,游戏,领先制造商,智能手机组件,以及工厂自动化等领域。 

①:在 Morningstar EAA OE Sector Equity Technology 类别 

browser-warning.png
system-warning.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