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中心 > 常见问题 > 账户业务

我在网站直销账户绑定了2张银行卡,想要注销其中一张,如何办理?

发布于:2011-05-25   17:01:00 来源:上投摩根 字号:A-  A+

  如果您在公司网站绑定了两张银行卡,那么首次绑定银行卡的交易账号是主交易账号(除代扣款及款项自划资金结算方式),之后绑定银行卡的交易账号都是次交易账号。 

  主交易账号不能通过网站直接注销;次交易账号若无基金份额、在途交易以及挂账资金,可登陆“网上交易(https://etrade.51fund.com/etrading/account/login/init)-账户管理-银行卡管理-注销”注销。 

  如果银行卡“注销”列表栏内没有注销按钮,即表明该账户是主交易账号。如需注销主交易账号,在所有直销交易账户都没有基金份额、在途交易及挂账资金的情况下,可以邮寄资料办理(详见问题10),如主交易账号注销,则次交易账号也一并注销。

相关阅读
browser-warning.png
system-warning.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