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中心 > 理财进阶

Andy和Kate:小鹰长大了,我们一起飞翔

发布于: 2019-08-13   14:20:00 来源: 摩根资产管理 字号: A-    A+

送走女儿之后,家里一下子空了许多。Andy和Kate坐在女儿的房间,感慨时光的飞逝。他们是同一所大学的教授,从女儿刚出生起,就为她做了不少的规划。出国留学也是其中一项,他们一直想把女儿培养成为有责任感和独立意志的世界公民。

女儿并没有辜负他们的期望,从小就十分优秀,高中毕业更是拿到了美国名校的录取通知书,接下来的四年,都将在加州阳光的沐浴下学习和生活。Kate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比女儿还要高兴。她年轻时也曾有过出国梦,但那个年代机会有限,最终没能成行。女儿的这次离家,可以说是承载了两代人的梦想。

小鹰长大了

女儿离开后的生活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熬。夫妻两人平时都钻在自己的研究项目里,带的几个研究生跟女儿年龄相近,每天跟他们相处,会有种女儿还在身边的错觉。每个周末,他们都会跟女儿打两个小时的视频电话。虽然隔着十二个小时的时差,但看着视频那头的女儿绘声绘色地描绘着她的新生活,他们也由衷地为她感到高兴。

前段时间,女儿提起明年暑假想去非洲做志愿者,帮助解决当地的饥荒问题。刚听到的时候,Andy还是有些惊讶,女儿的成长比自己想象的更快,小小年纪竟然就已经有了对国际问题的看法和对世界的责任感。Kate有些担心女儿会无法适应当地较为落后的生活环境,但Andy则认为,女儿既然有这样的想法,一定也是经过了慎重的考虑,只有放下担忧,全力支持女儿的梦想,才是他们最重要的责任。

用投资给她一份人生的财富

要支持女儿走得越来越远,财务上的规划当然少不了。 Andy有个好帮手,好几年前,他就开始投资基金产品,他觉得投资是个专业的事,应该交给专业的机构来做,通过长期坚持,他也收获了不错的投资收益。他既希望能够让女儿没有任何后顾之忧,全力为梦想奋斗,也希望自己和Kate的生活能过得更加充实幸福。

这天晚上,他在睡前和Kate商量,是不是也可以以定投基金为起点,逐渐培养女儿独立投资的意识和财务规划的能力,这也将会是她未来人生的一份重要财富。

browser-warning.png
system-warning.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