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中心 > 理财进阶

王大力和谢小甜:迎接生命中的天使

发布于: 2019-08-13   14:30:00 来源: 摩根资产管理 字号: A-    A+

从二人世界到三口之家,多的是什么?

新手爸爸王大力的答案是甜蜜。这个曾经爱好足球、喜欢滑雪的会计师,在女儿出生之后,成功变成“女儿奴”,一回家就围着女儿转,讲故事玩玩具骑大马,“看着她的笑脸,忙事业哪怕再辛苦也都烟消云散”。

妈妈谢小甜反而更感到责任重大。虽然孩子还很小,但是她已经开始规划宝宝的成长和教育方向了。除了唱歌跳舞学英语,她同样希望带着女儿周游世界,开阔视野、培养志趣。“总是希望给她最好的生活,更健康快乐地长大。”

甜蜜加上责任,这就是梦想的味道。

为梦想,而规划

有了女儿,生活多了太多的乐趣,同时也多了人生的变化。一些变化是关于幸福。

王大力是公司足球队的主力前锋,为了备战行业间的足球联赛,他原来每周雷打不动训练两次。现在他只能早上自己训练,跑步、颠球、射门,练完正好赶上女儿睡醒,陪着她小区里溜达一圈,就该上班了。

还有一些变化是关于未来。每天把小公主哄睡之后,虽然疲惫不堪,谢小甜总要拉着王大力看一会书,给自己充充电。她说,必须要趁着年轻多学点东西,自己提升得越快,也能给孩子创造更好的环境。她的目标是,过两年她能评上中级职称,王大力能再读一个MBA。

财务好帮手

给孩子更多的陪伴,给自己更大的提升。还有什么,可以为他们的梦想生活添一把力?

受一个供职基金公司的同学启发,王大力有个财务大计划,请一个专业、稳健的财富管理专家,通过定期定投的方式,投资一个具备长期稳健表现的基金产品。“每个月用定期定投的方式购买一个风格稳健的基金产品,享受专业人士的理财服务,我们可以专心拼事业、陪伴家人,长期坚持下来,事业上有所发展,投资也会有所助益,无论是女儿的教育金、旅游费用,都可以得到解决。”

王大力说:“其实我们也没有说希望女儿未来能有多大的成就,就是希望能够给她提供更好的环境,培养更宽阔的视野,让她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我们这几年也去了不少地方,现在的梦想,可能就是等女儿再长大些,能带她一起故地重游了。”

上投摩根尚睿FOF基金,陪你迎向梦想实现的那一天!

browser-warning.png
system-warning.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