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中心 > 常见问题 > 贵宾理财

合规投资者认定材料说明

发布于: 2022-01-13   16:40:00 来源: 摩根资产管理 字号: A-    A+

个人投资者

投资经历证明材料

l  2年以上证券、基金、期货、黄金、外汇等金融资产投资的交易流水或者对账单

l  如申请人在本公司已有2年以上投资经历则无需客户提供额外证明。

 

资产证明材料

需提供材料证明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  最近3年申请人本人年均收入不低于40万元:需提供税务机关出具的纳税证明(显示“应纳税所得额”的纳税清单),纳税证明可通过当地税务机关临柜或官网打印获取。

2、  家庭金融资产不低于500万元:需提供加盖金融机构业务章的资产证明材料;申请人本人或其所在家庭持有的本公司及旗下子公司管理的金融资产无需额外提供资产证明,但如持有金额不足500万元,仍需提供相应差额的金融资产证明。

多份资产证明材料的截止日期应为同一天。如申请人提供的多份资产证明材料的截止日期不为同一天的,资产证明材料的截止日期的最早一份和最晚一份之间不得超过五个交易日(含五个交易日),并需同时提交每份资产证明这五个交易日的交易记录。

3、  家庭金融净资产不低于300万元:由于证明资料验证的复杂性、准确性等问题,暂不开通此类认定业务。

 

相关说明

l  家庭金融总资产,是指全体家庭成员共同共有的全部金融资产,包括银行存款、股票、债券、基金份额、资产管理计划、银行理财产品、信托计划、保险产品、期货及其他衍生产品等。申请人应同时提供可证明家庭成员关系的户口本首页及对应的个人页。申请人与其家庭成员不在同一户口本的,接受提供结婚证、户籍证明等文件以证明其为同一家庭。

l  家庭成员包含申请人同一户口本上的配偶和父母,

l  投资经历证明及资产证明材料需明确显示投资者姓名、交易时间及证件号码等信息,且申请人本人的信息应与拟投资资产管理计划的基金账户信息保持一致。

l  申请人在本公司及旗下子公司的投资经历证明及资产证明,可由投资顾问协助打印相关证明文件或提供公司CRM系统记录截屏。

l  投资经历证明材料及资产证明材料的出具时间应为申请人提交申请之日前3个月以内。

l  申请人应保证资金来源的合法性和所提交文件、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准确性、完整性,并对其承担责任。

 

认证方式

关注本公司基金微信号或下载本公司基金官方APP,进入我的-高端理财-合格投资人认定页面,根据说明上传证明材料图片

 

browser-warning.png
system-warning.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