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视频专区 > 对话大咖 > 恩学海
恩学海
资料来源: 上投摩根 ;截止日期: 2022-04-13
  • 简介:恩学海先生,美国本特利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美国东北大学计算机硕士,清华大学计算机学士。自1993年至1994年就职于通用数据公司;1994年至2017年就职于美国富达投资集团,先后于资本市场部任高级程序设计和系统分析员、项目经理;于资产管理服务部任高级量化分析师;于战略顾问部、全球资产配置任基金经理、基金策略师;2018年10月加入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现任资产配置及退休金管理首席投资官。(2022年3月)
  • 投资理念:我们所希望投资人能够理解的是这样三件事情:第一,最最重要的事情一定是要长期的投资行为,长期的投资理念,这是最重要的事情。第二件事情是坚持多元的投资,多元的资产,多元的投资标的。
大咖视频

一招应对震荡市,投资可以很简单

买基金的胜率大于买股票的胜率吗

好的投资结果等于好的投资管理人吗

目前管理基金
基金名称/代码 基金类型 日期 今年以来 近一年 近三年 成立以来
browser-warning.png
system-warning.png

基金E站APP

微信服务号

对话大咖

恩学海

简介: 恩学海先生,美国本特利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美国东北大学计算机硕士,清华大学计算机学士。自1993年至1994年就职于通用数据公司;1994年至2017年就职于美国富达投资集团,先后于资本市场部任高级程序设计和系统分析员、项目经理;于资产管理服务部任高级量化分析师;于战略顾问部、全球资产配置任基金经理、基金策略师;2018年10月加入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现任资产配置及退休金管理首席投资官。(2022年3月)

投资理念: 我们所希望投资人能够理解的是这样三件事情:第一,最最重要的事情一定是要长期的投资行为,长期的投资理念,这是最重要的事情。第二件事情是坚持多元的投资,多元的资产,多元的投资标的。

相关基金
大咖视频

一招应对震荡市,投资可以很简单

买基金的胜率大于买股票的胜率吗

好的投资结果等于好的投资管理人吗

目前管理基金